以文本方式查看主题

-  趣题之家  (http://www.qthome.org/bbs/index.asp)
--  计算机基础  (http://www.qthome.org/bbs/list.asp?boardid=41)
----  趣题之家推出pascal程序贴吧,方便张贴Pascal程序  (http://www.qthome.org/bbs/dispbbs.asp?boardid=41&id=315)

--  作者:趣题之主
--  发布时间:4/23/2005 6:05:19 PM

--  趣题之家推出pascal程序贴吧,方便张贴Pascal程序

讨论信息学奥赛问题,尤其是基础问题很难离开源程序。但是在多数论坛上发表源代码并不方便,为了方便大家讨论,趣题之家设计了Pascal程序交流专区,并以论坛的插件形式出现。由于系统刚刚开发完成,功能还十分有限,现在已经可以使用的功能有:


(1)张贴程序
  作为论坛的插件出现,Pascal程序交流专区允许所有 趣题之家论坛 会员张贴程序。
(2)阅读程序
  为了方便大家交流,任何人都可以访问 Pascal程序交流专区 并享有阅读程序的权利。
(3)语法高亮显示
  本系统突出特色,对于正确的Pascal程序,本系统可以识别其中的数字、关键字、字符串、注释等信息并显示为不同的颜色。效果与 Turbo Pascal 7.0 相似。


更多功能还在开发之中,望大家时刻关注此系统。


进入 Pascal程序交流专区的方法: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在论坛上方导航条中找到 Pascal程序交流区 ,单击即可。


欢迎大家广泛提出意见或建议。


--  作者:HenryErnst
--  发布时间:4/23/2005 8:01:15 PM

--  

说实话,我个人并不赞成这种帖程序的东东,既然...


--  作者:gdgzgq
--  发布时间:5/23/2005 8:18:08 PM

--  
论坛突然缺了许多东西啊!~


网上贸易 创造奇迹! 阿里巴巴 Alibaba

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.1.0
Copyright ©2003 - 2006 QTHome.Org
页面执行时间 00.10938 秒, 2 次数据查询
本论坛采用阿里巴巴支付宝网上银行支付系统,安全、可靠、便捷